close

 

家裡附近就有一間好婆婆

在網路上看到他們有試吃餐會

想說這麼近去看看也好,就打電話去報名啦~

DSCN0030.JPG 

這一間好婆婆的店面不大,可以容納的人不多

所以試吃會便採類似小型座談會的方式進行

加上我共有六位媽媽與會,由兩位小姐負責接待

其中一位還曾經擔任醫院的護理長~

他們試吃的餐點是現煮,當場從後面的廚房端出來的

阿毛看到他們提供份量十足的試吃,便說:這才是有誠意的試吃嘛~~

 

1.四物排骨湯

DSCN0019.JPG 

個人不喜歡四物的味道,不過他煮得還蠻好喝的

藥材的味道也不會重的令人難受

只是排骨者煮得老了些,大部分都給阿毛嗑完

 

2.杜仲黃耆雞湯

DSCN0026.JPG 

這個好喝~雞湯清淡但味道鮮甜,所以我狂喝湯

雞肉也煮得軟爛好吃~讚!!!

 

3.芝麻糊

DSCN0034.JPG 

小姐說是他們家的招牌,可是我本來就不愛吃芝麻,所以只喝了一口...不會很甜就是了~

 

4.不是月子餐的蔡記油飯

DSCN0027.JPG 

每次參加媽媽教室一定會領到的油飯

因為是廠商提供,所以給大家試吃配湯~

另外還提供阿默蛋糕給大家品嘗

 

因為餐點份量很多,大家幾乎是從頭吃到尾

舒服的坐在沙發上,一邊吃一邊聽小姐解說

好婆婆是一日三送共六餐,宅配的話則是一日一送

每天現煮現送,若覺得餐點份量不足,加量不加價

他們全程使用專屬的儲存盒運送餐點

訂滿30天的話會有個人專屬的儲存盒,這算是他們家的特色

(圖片摘自好婆婆官網)

1  

小姐並不推銷,只是耐心的講解以及回答我們的問題

所以過程中完全沒有出現"今天訂餐就送xxx,折價ooo元"這樣的話術

這一點讓我和阿毛很稱讚(不像某某堂一直打電話來問)

我覺得我們就好像參加一場餐會

當中因為有生第二胎的媽媽,大家就一起交換心得

包括某某月子中心多少錢

     月子中要喝什麼止渴比較好(觀音串+荔枝殼)

     發乳食材有哪些(蚵仔,木瓜,黑豆,花生燉豬腳....)

     腰痠要吃杜仲....等等等

小姐不時叮嚀大家一些做月子的注意事項

像她知道我要在家給婆婆做月子

就說"那你就拿我們的菜單回去參考,在家裡煮,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打電話來問"

並不會因為我只是小咖而不予理會,這一點真的很棒!!!

 

這場餐會約進行1 個小時

臨走前,小姐還從廚房拿出大鍋子和打包盒

鼓勵大家把多的餐點打包回家,這樣才不浪費食材

我包了一碗雞湯給婆婆試喝

另外,他們還準備了蛋糕和油飯給我們帶走

真是就甘心耶~

這個也拎回家給家人吃吃囉~

DSCN0038.JPG 

 

今天試吃完的心得是~

除了不推銷,讓人在很愉快的氣氛中試吃餐點之外

我喜歡他們家的一日三送(我知道兩間有名的月子餐都是一日一送)

餐點也如一些網友所分享的~好吃!!!

不過這好像也是被詬病的地方

就是他們家的餐食不像是"傳統"的月子餐

所以有媽媽擔心這樣吃"不正統",無法幫助身體恢復

這一點我無解就是了~

綜合來說,我還蠻喜歡好婆婆的

再考慮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