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在台北上了九堂瑜珈課

老師知道我的狀況,叮嚀我回台中後

要不就找間瑜珈教室上課,要不就看著影片一邊跟著動

總之是要繼續"孕動"就對了

考慮到每次出門都要阿毛載,不像在台北可以讓我公車捷運自由行

剛好博客來又通知我缺貨的LuLu's好孕瑜珈又上架了

當下毫不考慮就趕快訂了再說~

l_p1005070259.jpg 

買這本書完全是因為它有附DVD,可以讓我按"影"索驥

又因為LuLu自身是瑜珈老師,拍攝時期又是他大腹便便之時

我想這應該是很能從孕婦身體狀況為出發點考量的工具書

對我來說,因為先上過了老師的瑜珈課

所以在看DVD的時候,很容易就可以跟上速度

因為兩者之間所教的動作十分相近(可能也是因為孕婦只能做這些動作吧!)

幾乎每天傍晚時分,我就準備好道具(瑜珈墊,椅子,矮凳,長枕和繩子)

調整房間的光線至柔和,自己一邊看影片一邊跟著動

認真動起來,就算在冷氣房中也會微微沁汗呢!!

跟著影片做完約花50分鐘的時間

最後再配合凱格爾運動,這樣就算是完成我的瑜珈練習~

孕期已進入倒數階段,說不緊張是騙人的

現在預做準備,只希望屆時上產檯時

能夠以最短的產程,順利生下寶寶

fayefan~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