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BH上看到有媽咪分享試吃的消息

今天拍完照剛好經過附近,所以就拿著媽媽手冊去換試吃啦~

我自己之前去台北白木屋的經驗是~小姐很"冰"

又看到有媽媽分享說去換試吃時店員態度不佳,讓我有點怕怕

還好我今天碰上的是一個超級親切的先生

不過他講話好快喔,一直批哩啪啦的~

白木屋最近是因為要拓展彌月禮盒的市場所以才辦開始有試吃活動

店內擺設的彌月禮盒其實沒有很多

內容物的搭配有~

蜂蜜蛋糕,常溫雞蛋糕(原味/巧克力/蜜果子),費倫雪(不知道這是啥?),手工餅乾和牛軋糖

門市先生給我的試吃品只有一種~就是蜂蜜蛋糕*2(有媽媽拿到三種口味,各店沒有統一)

DSCN0012.JPG 

不知道為什麼包裝寫水蜜桃茶蛋糕

目錄上沒有這個口味,而且吃起來就是蜂蜜蛋糕呀!!!

背面的包裝就寫的是蜂蜜蛋糕

DSCN0018.JPG 

我看到分享文寫說沒有很好吃

可是我覺得不錯耶~

蛋糕的口感佳~綿密扎實,而且不會很甜,吃完一個還想再吃呢~

個人是蠻喜歡的啦~

DSCN0014.JPG 

看完目錄,白木屋的單價高了些,不太符合我的預算

不過還是推薦給有興趣的媽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