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標題很直截了當,了無新意

請原諒我這個孕婦已經開始腦筋不太靈光

跟老闆買東西都會點個他們沒賣的,兩人一起陷入尷尬,就知道我有多脫線...

好啦~這不是重點

自從懷孕之後,一直覺得自己變好醜

胸漲腿粗肚子肥,臉色黯淡無光,抹粉也沒用,所以一直不喜歡拍照

難得的姐妹全員到齊聚會,還有難得可以見到面的老流先生(是這個字嗎?),令人開心

同時也是懷孕後第一次見到大家,當然要留影紀念囉~

這篇網誌只是我想放照片而寫的啦~~ㄎㄎ

 

敏敏通知我聚會地之後,我才上網認真看了一下

這才發現這間美式餐廳原來蠻有名的耶~~(沒辦法,我已經不算是台北人~)

侯仔曰:是陶子和老公投資的店喔!!!(恍然貌~~)

不過說真的,我沒有覺得很好吃耶,薯條倒是還不錯

既然到人家店裡一遊了,那意思意思擺張照片好了~

這是我點的"印度XX窯烤雞肉漢堡"(XX兩字我忘了~)

1.JPG 

我沒有寫食記的意思

簡評就是:漢堡麵包好乾,雞肉的處理方式我不喜歡,可能是我不會點吧~

不過因為很高興可以看到大家,知道大家的近況

所以吃什麼我也不太在意了~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