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毛先生前幾天神秘兮兮的說要帶我去吃飯,死也不肯透露地點,我也就只好默默期待生日那天的到來

13號當天一下班,和理專小姐稍談過後,阿毛就把我載回家換裝準備吃飯去

其實我心裡有浮現出一個地點,只是有人故弄玄虛,直說:到了你就知道~

原本毛先生還要我蒙眼直到目的地為止,因為找不著眼罩而作罷(真是幼稚的孩子~)

好啦~吃飯地點就是我肖想很久的"夏慕尼鐵板燒"是也~

毛先生的訂位時間是7點10分,可是我現在是個一天要吃五餐的孕婦

哪天有這麼晚吃飯過?害我當下飢腸轆轆的不得了

到達夏慕尼時因為預約時間未到,只能坐在等待區流口水...

之前已經聽了不少推荐,也看了不少食記,對於要點些什麼心裡大概有了譜,只等著廚師先生餵飽我啦!!!

特別一提,王品集團的餐廳服務真的都是一級棒的~

每一個小細節都很注重,讓客人有種"我是貴賓"的感受,這一點替他們大大加分喔!!

 

首先上來的是氣泡香檳以及前菜,由右至左分別是:鮑魚水果沙拉,無花果鴨胸以及魚子醬鮭魚球

1.JPG

上菜的先生說,建議由右至左的順序吃,可以吃出層次上的口感

可是我不能吃生的食物,魚子醬便落入阿毛之口~

 

接下來是帕馬森起司麵包及雜糧麵包,搭配精緻的奶油,讓我飢餓的胃暫時得到滿足~

16.JPG

我的湯品是野菇濃湯,阿毛的湯是象跋蚌海鮮湯

首先上來的只有湯料,熱湯的部份是在鐵板上加熱後,由廚師為我們倒入盤中

海鮮湯裡面有新鮮的象跋蚌,花枝和鮭魚,清湯本身很是甘甜,個人覺得很值得推薦!!

page2.jpgpage3.jpg

 

 沙拉~水果雪碧沙拉和軟殼蟹沙拉,後者是熱品,看阿毛吃得津津有味,可惜我不愛吃蟹,無法描述滋味

我的水果雪碧沙拉是由半顆蘋果雕成的蘋果盅,裝著葡萄乾,蘋果丁,香瓜丁和哈蜜瓜丁

搭配覆盆子雪碧冰淇淋所組成,最上面是一片圓圓的蘋果乾,整體吃起來清涼爽口。                      

6.JPG5.JPG

中間服務人員送上一盤精緻的透明盤,裝盛著玫瑰鹽,蒜味奶油以及洋蔥

前兩樣是依照個人口味搭配主餐使用,洋蔥則是小菜之一~

4.JPG

我的主餐是頗受好評的白蘭地鴨胸,烹調時,要先把表皮煎得酥酥脆脆

再放入一個橢圓形的鍋內,倒入法國蘋果白蘭地後,點火燃燒,目的是封住肉汁,

由於鴨胸份量頗大,廚師是分兩次烹煮,上菜時以確保熱度

沾了佐醬的肥美鴨胸,帶著淡淡酒香,滿足了我這個最近愛吃肉的孕婦

連阿毛都直呼不可思議,我這個不吃鴨肉的人居然吃鴨胸還津津有味!!!

美食當前,我忘記拍照了!!!!!!!只有齒頰生香的記憶讓我留存囉~

阿毛吃的則是蒜味牛小排,因為只有五分熟我不敢吃,所以不予置評~

7.JPG

(躺在鐵板上的牛小排,旁邊是正在熱的小湯鍋~)

吃完主餐之後還有一碟小青菜,一碗櫻花蝦炒飯,等待廚師烹調的當中,算是給胃的休息時間

page.jpg

吃到這裡,肚子已經撐大了!!!其實每一道餐點的份量都不算多

可是一路慢條斯里的吃下來,還真的蠻飽的耶~

稍作休息,服務小姐便來請我們上二樓用甜點

這也是一種巧思,讓吃完主餐的客人不會佔用到位子,又可以悠閒的享用甜點

難怪他們在掌握訂位時間上可以如此精準!!!

 

(坐在二樓之後往樓下一拍,最引人注目的便是那自動彈奏的鋼琴啦~)

11.JPG

 

甜點~香頌甜點(巧克力慕斯)和水果盅(就是巧克力火鍋啦!!)

飲料則是香柚茶和冰咖啡

因為已經吃太飽了,最後的點心對我來我就是香甜但我已沒有味蕾

 13.JPG

12.JPG14.JPG

 這天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是來慶生的,吃飯期間已經聽了好幾次生日快樂歌

他們的生日快樂歌是自創的喔~

先用聖誕鈴聲的曲子唱"叮叮噹,叮叮噹,生日快~樂!叮叮噹,叮叮噹,生日快~樂"

然後再接唱生日快樂歌

由於本人不愛出鋒頭,再加上肚子飽得難受

所以便向服務人員要求把贈送的小蛋糕打包

那位先生還一直問說"不必唱歌喔?這麼低調喔?"真是可愛~

這一次夏慕尼之行

總共花費980*2=1960大洋

免收服務費,另獲得蛋糕一份及生日禮盤子一枚

感謝阿毛的大方,讓我終於一償宿願啦~

 

p.s.寫這篇紀錄時已經過了兩天,可是想到好吃的鴨胸還是會流口水ㄋㄟ~

=====================================

夏慕尼 新香榭鐵板燒

官網http://www.chamonix.com.tw/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97號

電話:04-2328-2918

營業時間: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