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808.jpg  

今天小敏姑娘和老流先生去竹北看房子

還特地幫我買了期待很久的戚風蛋糕(居然不收我的錢!!)

為了感謝小倆口的體貼,讓我這隻愛吃鬼解饞

那就發個文以茲紀錄吧~

 

 

看起來賣相普普的蛋糕(其實是本人拍照技術不佳...囧rz)

DSCN0810.jpg 

近拍

DSCN0811.jpg

拿起來欣賞一番

DSCN0816.jpg 

然後再大口吞下

DSCN0821.jpg 

蛋糕裡頭豐厚的奶油,是我家媽媽的最愛

拍完照就趕緊招呼她來吃~

我對戚風蛋糕其實沒啥研究

近期也只有吃過85度C賣的

個人覺得均鎂的口味略勝一籌

但也沒有好吃到令人驚艷

(可能是因為我自懷孕以來不嗜甜品,以往愛吃的突然都覺得太甜)

只是一直搭不上合購的熱潮而心有遺憾

如今小敏的愛心讓我一償宿願

在此感謝...(一鞠躬)

大家都很照顧我耶

吃完古拉爵那天敏和樺還陪我去等公車

真是太愛妳們了啦!!!!!st002vbw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