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因為媃是在38周出生

所以我也期待小柚可以比照辦理

沒想到現在已經用完產前假,開始用娩假了

讓我不免有些焦慮

突然覺得肚子這幾天變得又沉又笨

走路都有點吃力

再加上三不五時大腿痠麻到站不穩的程度

晚上又因為姿勢問題翻來覆去睡不好覺

讓我好想好想趕快卸貨喔~

但提早卸貨又會有銜接月子中心入住的問題

(打電話去問,目前爆滿中,還有媽媽住在九樓的調度床,提前入住有困難)

讓我很是為難

另一方面又擔心到時候小柚在我肚子裡住的太舒服

過了預產期還不想出來而必須催生

一定超痛的啦~想到就頭皮發麻@@

 

 

除了生理上的不舒服

想卸貨還有一個心理上的原因

那就是~待產的我過得太悠哉

導致胡思亂想的情況有點嚴重

產前憂鬱讓我疑神疑鬼,同時也對自己沒自信到了極點

在意不相干的人事物

很厭惡這樣不理性的自己

我果然沒有貴婦命,看樣子是得勞碌一輩子了吧?

我希望卸貨之後讓自己很忙

然後就會忘記現在莫名在意的所有鳥事

這算不算是一種逃避?

 

小柚啊小柚~

我知道每個BABY都會挑自己喜歡的時間出來

但媽咪還是想喊話一下~

不要讓我等太久~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