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安,台中!

坐月子的第19天~

 

今天的肯定句作業~我很幸福!!

 

早上醒來意識還模模糊糊的時候,尚未決定今天的作業內容

直到習慣性的上fb,看到好友的搞笑留言,忍不住對著電腦笑了出來

這才發現,我還有笑的能力,我想我應該是幸福的

為了加強這個能量,所以便定下今日的課題~我很幸福!

 

大師說,在肯定句的強化之下,可以引發正向的能量,是一門藉假修真的功夫

這幾天的練習之下,雖然達不成心想事成的境界

但是對於自己的定心有很大的助益

可惜昨天不小心又讓自己消沉了

幸好有好友的適時造訪,陪我聊天,讓我提升了不少能量~十分感恩

 

在開始我的肯定句作業之前

我試著讓自己去搜尋生活中的小確幸

想到甚麼就寫下來

對我的功課會很有幫助喔!!

 

我很幸福~

因為

我有愛我的爸媽弟妹

妹妹一句"別忘了,你是有後頭厝的人!"

讓我備感支持與安慰

因為

我有明理感性的婆婆

辛苦的為我打點生活照顧小孩

因為

我有一雙可愛的子女

成就我圓滿的人生

因為

我有自己的工作

讓我有揮灑的空間

因為

我有能力迎接挑戰

積極進修以提升自我

因為

我衣食豐足

有財務上的小小自由

因為

我擁有知心交心的好朋友

為數不多但彼此真誠的互相關心

因為

我殘存一點點愛人與被愛的勇氣和能力

因為

我知道自己對萬事萬物之間是存有善意的

因為

我願意為自己的未來負責

而不是偷懶的把未來交在別人手裡

任人宰割

因為

我仍存有夢想

也希望實現這些夢想 

因為

我還活著

還能坐在這裡拾取生活中幸福的片段

我很幸福~

..........

 

雖然我還是有很多的不確定感

頭上還是有很多問號

狠狠被刺上幾刀的心,傷口尚待復原

脆弱的時候,還是忍不住會流淚

但是

就先擺著吧

也許時間就是最佳的治療劑 

會讓一切都淡化

 

現在

我只要知道

我很幸福

這樣

就夠了 ~

 

(本日最幸福!!吃飽睡睡飽吃的小鬼~)

P129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