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了一趟三民路的喜餅街,換了四家的彌月試吃回來

這幾天的早餐+點心就靠它們了

郭元益的試吃須先上網列印試吃券(懷孕需滿28週以上)

http://www.laffection.com/coupon98/result.php

然後帶著孕婦手冊到門市去兌換即可~

去年才吃過一輪喜餅

這次到門市就很熟門熟路,還知道要提醒小姐幫我寫折扣的報價咧~

 

 

這是給我們的外帶包,很秀氣精緻

DSCN9733.JPG 

郭元益也算是試吃品給得大方的,給它一個讚!!!

DSCN9737.JPG 

先吃頗受好評的捲心糕,有香草巧克力兩種口味~

香草搭配草莓內餡,巧克力則是搭配藍莓

裡面還有紅豆顆粒(不過吃不出味道來耶~)

兩種吃起來都不會太甜,口感棉密,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DSCN9743.JPG 

DSCN9745.JPG 

其他的餅乾,相信吃過郭元益喜餅的都不陌生,口感都很不錯

平平是巧克力餅,郭元益的吃起來硬是多了豐富的層次感

重點是~這些都不會太甜耶!!有符合我的期待~

DSCN9791.JPG

我覺得郭元益堪稱為喜餅界的第一把交椅,當之無愧

(還記得當初在挑高且華麗的士林門市試吃時,被琳琅滿目的餅炫花了眼~)

口味豐富,質感也好

目前在我心目中的排名僅次於天鵝脖子街

列入送禮的考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