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媽咪的部落格認識了這一家店

最令我驚喜的是~噹噹噹~它..也..在..大..里..耶!!!

撥了電話,確定可以過去領試吃盒,阿毛就載著我出發啦~~~

(才花了10分鐘不到就到了,在我學校附近而已)

 

天鵝脖子街的工廠在清水

大里這邊是負責接洽和出貨的公司

從外觀看根本不像是跟糕餅會扯上任何關係的地方,就像是一間貿易公司

(忘記拍張照...XD )

接待我們的小姐十分親切美麗,而且她也是一位準媽媽喔

預產期在10月中旬以後(人家保養的比我好太多~嗚嗚~)

小姐拿出盒子為我們一一說明

彌月禮盒的部分有分成3格,4格,6格和8格

其中除了6格的外盒有分紅色街角款白色紳士兔款

其他格數的盒子只有紅色可以選擇(可是都很可愛呢~)

他們家的餅以網路銷售為主

從挑選內容物,禮盒紙袋到確認訂購及打折都可以在網路上一次完成

所以他們的網頁做得很精緻,我在家裡玩得不亦樂乎

因為可以自己拖曳滑鼠玩大風吹的遊戲

禮盒內容看是要這樣裝那樣裝都可以隨心所欲,真的很方便

天鵝脖子街可以索取免費試吃,像我們自取就是免費

寄送的話就要付物流費149元

索取的方式可以從官網上加入會員後跟客服索取

或是到他們的拍賣網頁下標也可以

 

接下來就是試吃時間啦~

先瞧瞧他們的外盒,多麼精緻可愛~~

DSCN9663.JPG 

連綁在橡皮圈上的LOGO都不馬虎

DSCN9665.JPG 

打開盒子,裡面有兩包蜂蜜蛋糕,一個可露莉,一包雪球和五包餅乾,塞得滿滿,很豪邁的給法

DSCN9670.JPG 

每一包的袋子上都還有印製天鵝城堡的圖案,很用心吧~

DSCN9676.JPG 

裡面還附了一張照片SAMPLE,小姐說滿20盒就會贈送,背面還可以幫你打上想告訴親友的話

DSCN9691.JPG 

以下的試吃口味以個人口感為出發點來寫...

1.雪球:大小約莫一顆義美小泡芙那麼大,是入口即化的鬆軟小點,一口一個剛剛好,不會太甜~我喜歡~

DSCN9693.JPG 

2.蜂蜜蛋糕:這是我心目中彌月禮一定要有的主角,我的要求是不能太甜膩,也不能太乾,他們家的讓我挺滿意呢~

DSCN9699.JPG

3.巧克力瑪德蓮:這是我最感興趣的一項法式小點!!看起來像蛋糕,不過吃起來不像他們的蜂蜜蛋糕那樣細緻

                    但是香味在口中化開的那一瞬間,你不能否認它的美味(真抽象~)

                    小姐說,這是他們的明星商品喔,另有原味口味

DSCN9701.JPG

3. 玫瑰餅乾:放一張記憶卡做比例尺,就知道它有多大了!!直徑約有6公分的餅乾,份量很驚人~

                  玫瑰香氣隨著咀嚼而散開,是很棒的下午茶小點~

DSCN9706.JPG

4.藍山咖啡:我的粗粗食指大概跟餅乾同厚,人客啊~你說它是不是夭壽大,吃個兩片再配個茶飲大概就要飽了,

                這款餅乾一打開包裝咖啡香就散了出來,是用研磨的咖啡豆做成的喔~

                又香又厚實,是我最喜歡的一款餅乾!!

DSCN9717.JPG

DSCN9725.JPG

5.蔓越莓:吃不出蔓越莓的味道,但是我對照型錄它應該是蔓越莓沒錯,我覺得燕麥味反而比較重

             一樣是一款厚實的餅乾

DSCN9712.jpg 

6.薰衣草:手工餅乾好像都要來上這一味,餅乾很香,吃起來的味道嘛~就薰衣草囉~

             (在隨便個什麼勁!!!因為飽了...嗝~)

 DSCN9727.JPG

7.巧克力燕麥:(SORRY~拍太醜)一口咬下,是燕麥的香氣,咀嚼之後巧克力的味道散出,不會太甜耶~

                   口感札實,份量足,不會太甜膩,大抵是他們手工餅乾的特色。

DSCN9732.JPG

 

雖然這次的試吃仍有遺珠,我想知道馬卡龍和年輪的口味

小姐說~試吃品是以當日現場有的東西為主

不過目前天鵝脖子街在我心中排行第一名喔!!!

不過這只打算送給至親好友

希望大家可以吃得開心,也分享我們的喜悅~

 

17251.jpg 

~天鵝脖子街~

官網: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index.htm

拍賣:http://0rz.tw/QAVgc

地址:台中縣大里市環河路97號

電話:04-2407-1020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早上8:15~下午6:00
             周六:早上9:30~下午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