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z Moi Cafe~來我家吧~

這間店是阿妹跟我說的

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大家的評價不錯

所以今天又專程去嚐鮮啦~

(oh~我真是個貪吃鬼!!!)



店內的空間不大

但是小而溫馨

早上十點鐘

已經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用餐

場面很是熱鬧

(不過拍照時我巧妙的避開了~哈~)



其實我已經決定好要吃歐陸早餐(全天候供應喔!!)

但是看到可愛的菜單

還是忍不住翻了翻



我點了巧巴堤尼麵包和愛吃的炒蛋

飲料則是果汁(今天是蜂蜜檸檬汁)和冰紅茶

飲料其實不是很大杯耶

不過可以擇一續杯

但份量跟N.Y Bagels比起來真是天差地遠






上菜囉~



親切的小姐跟我說早餐要吃的健康一點

所以薯條換成生菜沙拉

沙拉是用油醋調味

吃起來爽脆順口

馬鈴薯蘋果沙拉香甜滋味好

讓人愈吃愈順口

麵包更是一絕

我都已經把麵包放到冷了才吃

沒想到軟綿綿的口感一點也不輸給熱騰騰的麵包

沾上特製的奶油

齒內生香

麵包真的很好吃!!!

不過炒蛋就遜色了一點

鹹味不夠,軟嫩度也差了一點

跟N.Y Bagels的炒蛋比起來

N.Y Bagels大勝!!!

至於德式香腸和培根火腿

跟一般吃到的口味差不多

便不多著墨囉~



今天我一樣帶著一本書到店內一起"享用"

不過這間店生意太好

還不到中午用餐時間便高朋滿座

相對的也顯得有些嘈雜

不過這真的是一個很適合跟三五好友聚會的地方

服務人員也非常親切

光是這一點就讓我願意再回店消費

店內還有很多書籍和雜誌供閱讀

夠你消磨一整天的時光喔~




Chez Moi Cafe

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4號1樓
(近中山捷運2號出口)
   電話:02-25674677
(雙月第一週星期二公休)
   官網:http://blog.roodo.com/chezmoicafe/
須收一成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