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美式早餐

一直很嚮往每天能早早起床

悠閒的吃ㄧ頓豐盛的早餐

礙於現實

我常常只能看著別人分享的食記流口水

趁著放假

總算讓我可以好好享受屬於自己的一段美好時光~




早上十點半

踏入N.Y Bagels 內湖店

果然人客稀疏

我點了綜合炒蛋早餐和一杯檸檬紅茶

飲料除了冰咖啡之外

其他都可以續杯

但是我懷疑這麼一大杯飲料喝完

我還續得下去嗎??



整組套餐的內容有

水果,柳橙汁,貝果,炒蛋(培根洋蔥加起司),薯塊以及我點的紅茶

份量十足~

貝果我選擇全麥口味

熱熱香香的貝果

不沾奶油也好好吃

富嚼勁卻又不會太硬

我愛的炒蛋ㄋㄨ一   ㄋㄨ一入口即化

薯塊帶皮一起烤

有一些苦味

但是馬鈴薯的味道頗香呢~




這頓餐我吃到中午十二點半

幸好我記得帶一本書來打發時間

食物相配上書香

以及店內安靜的氣氛

讓我度過一個愉快的上午~



N.Y Bagles 內湖店
http://www.nybagelscafe.com/index.htm

地址 : 臺北市內湖路一段306號
Tel:2627-2886
Fax:2658-4983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8:00am ~ 10:30pm
週五~週六
8:00am ~ 02:00am

週一到週五非晚餐時間用餐

免收一成服務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