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雞精的不解之緣,其實是從高中時代開始~

當時的我,為了拼大學聯考時常挑燈夜戰

母親擔心我的身體狀況,買了白蘭氏雞精給我喝

年紀輕輕的我,總覺得雞精這種東西,是老人家或病者在喝的營養品

又加上雞精那黑黑似醬油的外觀,更讓我感到不喜

所以我的第一口雞精,是在母親的威迫下不甘願的喝下

至今我仍印象深刻的是,當喝完了那一小瓶雞精,我滿臉不可思議的驚訝表情!!

它不鹹,不是醬油,沒有腥味,還出乎我意外的容易入喉

自此之後,只要當天熬夜,我就會自動自發的喝下一瓶,母親為我準備的愛心雞精

直到我考上大學為止~ 

 

這前言似乎太長......

 

這次能得到白蘭氏雞精試飲的機會,我很開心

我收到了兩盒共12瓶的雞精

IMGP9083.JPG

目前我餵媃媃母奶已經將近五個月

眼下最困擾的一件事,就是最近的母奶量已不似頭兩個月的源源不絕 

讓我有時不免擔心媃媃會有斷糧的危機

而雞精是我坐月子期間必備的發奶好物之一

貼心的朋友來探視時也會送上一些

所以從我懷孕期的體力補充,到現在哺乳期的增加奶量

雞精這項飲品一直有著重要的地位~

IMGP9086.JPG 

我有一個善廚藝的好婆婆,在我身體最需要營養的這段期間

經常煮些魚湯,雞湯,中藥補湯等湯湯水水的東西給我喝

餵母奶的媽咪都知道,發奶的不二法門,多喝湯湯水水就對了!

不過當我放完產假開始工作之後,壓力與疲累紛紛接踵而至

相對的也會影響奶量~

所以在上班的期間,除了多喝水,適時來一瓶雞精對我來說也很有幫助

對哺乳的媽媽來說是相當方便的健康飲品~

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的白蘭氏雞精,是經由高溫熬煮而成

蛋白質水解成小分子的胺基酸

由於分子小,體內可直接吸收,有助於提升母乳的質與量喔~

 

為了讓不敢喝雞精的家人也能受用雞精的好

我也試著在湯裡添加一些,也算是一種不一樣的嘗試~

 

P10203841.JPG 

當媽了之後,滿腦子只想著給孩子最好的~

偏偏我又挑食兼容易神經緊繃,壓力大

總擔心自己的母奶是不夠營養的

這時就得感謝科技的進步

讓我有這樣唾手可得的方便飲品可以補充能量

看著媃媃一天天健康成長

我很努力,也很慶幸自己還有母乳可以哺餵她

我想~

這就是媽媽的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