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09年9月15日

地點:台安醫院

懷孕週期:36w5d(醫生直接算37周,也就是足月囉!!!)

預產期:10/1-->10/4

小寶貝體重:約2996公克。(增加353g/週 @@)

媽媽體重約"增加"850g/ 週(是怎樣?把上週少的補回來嗎?嗚~)

 

到了後期醫生產檢都好快喔~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這位醫生說話都精簡扼要,不跟你哈拉

只管小孩有沒有健康~不過該叮嚀的還是會叮嚀就是

大概是小孩一週內大太多,所以醫生很認真的叫我一定要運動喔!!!

還說吃飯維持八分飽就可以了~

其實我最近胃口很不好,學校的營養午餐又難吃得要命

晚餐也吃不多

我最近的食糧就是喝一堆湯湯水水

在學校喝哺乳茶,蜂蜜水,雞精,熱開水

在家裡比較糟糕,我最近愛上奶茶,每天至少都要喝一杯

其他還有婆婆煮的雞湯,以及普渡完剩下來的果汁啦汽水啦~

這樣喝下來,也喝出北鼻的300多公克喔!!!???有點嚇到!!!

好啦~我會乖一點,少喝含糖的飲料

(我覺得是因為很熱,在學校事情又忙,忙不完還要回家做!!

心浮氣躁兼口乾舌燥,所以很需要飲料.......以上全是藉口....)

明天開完班親會我就要開始請假了,希望可以好好調整作息&飲食~

以下是本週數據   

BPD頭骨橫徑:95.4mm-----------> (這次沒有標週數??是破表了嗎??)

AC:腹圍:298.3mm------------>35w4d (肚子繼續維持小1週的狀態)

FL:大腿骨長度:69.2mm----->39w1d (大腿好會長呀!!!)

EFW(US1)預估體重:2996g-->37w1d (我夢想中的2800g出生體重宣告破滅) 

 

 

(以下是孕婦的抱怨碎念)

最近有一個症狀讓我很爆炸

那就是---肚皮癢!!!

它也很奇怪,總在我下班回家之後開始慢慢發作

(大概上班太忙,沒時間"感受")

到了半夜好不容易睡著之後,它就囂張的跑出來大肆作亂

每天我都要一邊睡一邊抓癢

抓到受不了了就只好挺著肚子起床

拿一條濕毛巾敷在我的肚皮上止癢(這已經是目前最有效的方法了)

能抹的我都抹了,醫生開的痱子膏我也買了,但總是治標不治本

最近癢到肚皮下緣長妊娠紋的地方發痛!!!

我看有的媽媽嚴重到全身發癢起疹子

我雖然沒這麼嚴重,但是也好難受好難受

癢到我脾氣變得更加暴躁

雖然大家都說"生完就好了!!!"

可是真的很難忍耐耶,因為這樣我好想卸貨喔~嗚嗚~

 cutebaby0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