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寫一篇開心的事吧~~

3月初的時候

在網路上看到了喵魚布娃的網站

發現他有一雙巧手

為很多新人縫製可愛的布娃

問了阿毛的意見

決定訂做一對給自己的婚禮禮物



喵魚是一個細心又親切的人

在書信往來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他對客人的用心

我們一起討論了想要的樣式

我想這麼一個nice的人

相信他的作品也是溫暖的~

就這樣

我匯了款,開始漫長的等待......



四月初的時候終於收到了布娃

我好喜歡啊!!!!!!!!!!!!!!!!!!!!!!!!!!!!!!!!!!!!!!!!!!!!!!!!!!!





我請喵魚幫我們縫上名字

真的是超級可愛

背面也來一張




布娃會陪著我們一起拍婚紗喔~

不過訂結婚當天還是不要擺出來好了

我不想被人家污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