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我選擇回娘家度過

依小媃兒最近認生的程度,一個月給外公外婆看一次可能已經不太夠

我相信,能看到可愛的孫女,就是給我老媽最好的禮物(當然也是有準備實質禮物的啦~)

 

至於婆婆~

因為老公打從領薪水起就送了很多禮物

從大家都想得到的保養品首飾保健器材電腦手機等都送過一輪了

每年要送婆婆禮物時,老公總是要傷腦筋很久

這一次,則是由我擅作主張,幫婆婆選了一項禮物,跟她的寶貝孫女有關~

 

一直很喜歡這張照片,我把它當作電腦桌面,每天看,都歡喜~ 

 

說真的,我很想幫這張相片命個名,但是卻又找不出妥切適當的形容詞

只覺得,又是衝突對比(年長v.s.年幼)又是溫馨感人的畫面

其中又蘊含了豐富的愛與情感,讓我深深感動

我決定,把它變成一幅畫,送給婆婆~

 

等了一個多禮拜,終於讓我等到它--無框畫!!

 

IMGP0602.JPG 

IMGP0599.JPG 

我選擇的是全包覆式,所以畫布會包到框的後面

IMGP0604.JPG 

IMGP0613.JPG 

這是掛起來的樣子~

IMGP0609.JPG 

配合母親節的活動,所以廠商加贈了明信片,很漂亮呢~

IMGP0620.JPG 

我蠻喜歡無框畫的感覺

但小遺憾的是,作品成色上跟預期有一段落差

由於網站有建議一定畫素以上的照片才適合做成無框畫

我直接上傳原始檔,沒想到做出來的成品在亮度上差了很多

下一次要製作類似作品時(寶寶寫真書之類的),我一定要注意這個問題!!

 

今年是我第一個母親節耶~也祝自己: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