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一天我才因為腸胃型感冒虛得像一隻病貓

但是放假又是好天氣的情況下讓我覺得不出門就是不舒服

難得阿毛點頭願意帶我們去我嚮往已久的心之芳庭走走

我當然是趕緊打包快樂出遊去~

 

P1020964.JPG 

心之芳庭位在臺中市國際高爾夫球場旁

是薰衣草森林兩位女老闆開的店

當初會有蓋這座莊園的構想

是希望能讓新人有個浪漫的場地可以舉辦婚禮

所以規劃出了慶典區和約會區的部份

慶典區是讓新人預約參觀的,所以我們只能遠觀

(當天有香港參訪團可以進去,真令人羨慕啊~~)

約會區則分別規劃出了~

香草鋪子,親親我的家(餐廳),紙箱王,森林音樂盒和露天Marche'市集

(約會區全景,取自心之芳庭官網)

contact_pic.jpg 

一到門口,就看到看板上面寫著~親親我的家,等待用餐時間約兩個多小時

雖然我已經在別人的網誌上知道吃飯很難等位置

不過真的看到了還是有點傻眼~

P1020961.JPG 

IMGP9098.JPG 

因為入園費可抵100元的消費

我們就在Marche'市集點了東西吃吃喝喝

順便誘惑一下小媃,惹得她都快生氣了啦!!

page.jpg 

page2.jpg 

我沒去過大坑的紙箱王

不過在這邊的小店略窺風貌,倒也帶出我造訪的興致,下次再去囉~ 

page4.jpg 

阿毛買了三個IQ Ball,就是右上照片小媃手邊黃色的球

坐在紙箱做成的椅子上,小媃也坐得有模有樣的,都不用人家扶咧~

page3.jpg  

 

小甜心糖果屋,裡面有各式各樣的可愛糖果

不過可不算便宜喔~

page5.jpg 

香氣四溢的香草鋪子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手工香皂,保養品,香氛產品,香草園藝,紀念品等等

每一個角落的佈置都充滿了巧思與美感,吸引我狂按快門

而且鋪子裡的東西精緻又可愛,難怪排隊結帳的人大排長龍呢~

page6.jpg 

森林音樂盒~

顧名思義,就是專賣音樂盒的地方

裡面有各式各樣精緻的音樂盒和小物,讓人流連忘返~

page7.jpg 

今天出門不夠細心

我的小DC沒電,阿毛的相機只帶了定焦鏡,錯失很多拍大景的機會

而且沒能進去親親我的家是遺珠之一

而且假日實在人太多啦~想好好欣賞拍照都有點困難

所以我標題訂下"初訪"二字,因為我確定我還會再度造訪

到時候我一定會記得準備好相機和鏡頭

好好的捕捉每一處好景致~ 

page9.jpg 

 

心之芳庭官網:http://www.moncoeur.com.tw/

開放時間:平日11:00~22:00

                 假日:10:00~22:00

入園票券:平日100元/人,全額可抵消費

                 假日200元/人,其中100元可抵園內所有消費 

                 夜間6:30後入園一律免費

票券長這樣~果然是很薰衣草森林的fu

page8.jpg 

 

歡迎大家來玩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