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期,社大又開課囉~

繼上次的泳訓班之後

我跟阿毛這次又報名了同一堂課

名稱是

乘坐夢想的氣球~氣球造型藝術-(基礎班)

記得大學時在社團也曾學了一些

也帶過小朋友做

(還記得當時滿堂氣球爆破聲和尖叫聲的情景......)

當時我還自信滿滿

覺得造型氣球做起來很簡單

其實也不過是會做貴賓狗,寶劍,皇冠罷了~

真不曉得當初哪來的自信???

原本想參加羽球班去運動的

後來看到有這一項

我想跟教學比較有結合(就是騙小孩啦!!!)

就拖著阿毛去報名了~~~



今天是上課的第一天

幫我們上課的是一個幼教老師喔

他目前在中師進修幼教研究所

同時也在氣球工作室工作

是個熱情親切的小姐~

今天上的課程

就是幼稚園級數的貴賓狗,寶劍和天鵝

不知是我太久沒碰氣球還是怎樣

今天上課我做得不太順手

也一直怕氣球破掉

三番兩次被不知從何處冒出的爆炸聲嚇到

真是沒用啊~

阿毛倒是很自得其樂

不但做得又快又好

還自己改良寶劍

受到老師的稱讚

給他拍拍手啦!!!!!!!

(不過他太臭屁啦!一直說這些都很簡單~~~)

到了下課之前我們做了一堆劍啊天鵝啊的

下課時才驚覺我們根本沒有帶袋子

阿是要怎麼裝啊???

還好我們是開車去

騎機車的同學只好很克難的帶回家~

下次上課

一定要記得帶筆記本和數位相機

以記錄步驟和過程喔~

至於那些上課玩出來的造型氣球

再帶給同事的小孩玩兒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