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的第一天,我meeting的日子

雖然還是沒甚麼進度,不過還是要讓教授看一下我的肚子

以資證明我有乖乖養胎以致荒廢課業~哈哈

簡單的聊完之後我就去產檢了~

 

本日重頭戲是乙鏈檢查

只是我沒想到會連帶帶回一大堆資料

待產須知,住院診療計畫說明書,無痛分娩同意書,母嬰同室同意書,施打百日咳同意書,新生兒篩檢同意書

連出生證明申請書都有了!

我有點傻眼,原來真的離生產日這麼近啦!!

 

檢查開始,"胎位正"是最順耳的一句話!!

小柚目前生長進度如下

BPD頭骨橫徑:91.2mm-------->37w1d

AC腹圍:282.7mm-------------->33w6d(怎麼會偏小?)

FL大腿骨長度:67.2mm--------->37w1d

EFW(US1)預估體重:2527g------>35w1d

預產期:3/1

過年亂吃了一堆有的沒的,果然沒胖到小孩身上@@

食物還是得挑著吃才行

 

最後醫生交代我說,因為是第二胎,所以有產兆就要到醫院報到了

包括腰痠,分泌物突然變多(表示子宮頸開了)等等

不能只靠陣痛來評估

尤其是我上一胎一進醫院就開了六公分,更要注意

這...也太難判斷了一點

小柚~要出來前先給點提示好唄!!

下周開始要周周產檢了,要把握現在還可以趴趴走的美好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