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w3d,在婦產科照到了心跳

比小媃早了兩周

第一格產檢就這樣蓋了下去

老實說我有點意外

我以為還要再晚一點才會看到心跳咧~

目前一邊念書的我,已經暫時無法專心帶小媃了

大小事都由阿罵搞定,我心裡真的有點過意不去

也許是壓力的關係,我在學校都沒有甚麼症狀,同學們還驚訝於我的精神奕奕

但是回到家就會常出現乾嘔,腸胃不適的害喜症狀,心情就會不太美麗

想當初懷小媃時我連乾嘔都沒有,果然每一次的懷孕都是"獨立事件"!!

現在只希望我的指導教授可以體諒一下孕婦念書又上班的辛勞

對我不要太苛求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