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起床,發現自己出現了傳說中的"落紅"

可是我肚子不疼,也沒有其他不舒服的症狀

想起護士小姐交代到醫院去的條件~破水or五分鐘一次的規律宮縮

所以就先洗個澡,順便想想還沒辦好的事情

其實我是有一點驚訝的,離預產期還有一個星期

而且總覺得孩子會乖乖的在跟我約定好的時間出來say hello~(自以為是!!)

上網查了查大家的經驗談(我根本是照網路在過日子的!!!)

有人落紅當天就生了,有人則是拖了兩個禮拜多

其實是因人而異的~

不知道那裡來的信心,我就是覺得我不會馬上就生

所以還悠哉的整理待產包,到佛堂誦經迴向給小孩(沒想到最後太累以昏睡作結...)

不過到了晚上就開始有第二種產兆出現---假陣痛!!!

原本的宮縮只是肚子變緊,現在則是伴隨著痛感而來

每一次的時間長短不一定,還好對我來說還不是太痛

還是有點難以想像真的痛起來是什麼感覺,會不會讓我一直雞貓子鬼叫??

 

 

今天我按照原訂計畫,跟阿毛戴著口罩去中友百貨(真是勇敢的待產婦!!!)

趁著周年慶特惠買了小孩的推車(自己想要的保養品則是一樣都沒買...淚~)

之後還去costco晃了一圈,搶不到牛奶,就以吃牛肉捲"洩憤"(什麼跟什麼!!)

我還幻想在逛街時當著人群的面破水,結果當然是沒有發生

只有一陣一陣不規律的宮縮出現,還好是不影響逛街,最後順利回家~

接下來我就不打算出門啦~專心在家待產

雖然阿毛一直叫小孩不要這麼快出生

不過我想,他自會挑一天她喜歡的日子出來

靜觀其變囉~

 

感謝vanee和欣小憓來電關心

尤其是欣小憓,打電話來時我正在百貨公司

希望沒有嚇到她,哈哈~

突然覺得,我好像還蠻鎮定的耶!!

希望生產時也能有這樣的冷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