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在阿默官網留言索取彌月試吃,對方很快有了回信

給了我一個申請試吃的excel檔案,要我填妥回傳

今天是約定的索取時間,我懶得出門,就交給老公去領囉~

 

這是領回來的樣子,袋子上還標記著我的名字和領取時間

DSCN9719.JPG 

裡面有四盒試吃盒,口味都貼在盒子上~

DSCN9724.JPG 

其中有兩盒內附上兩支小叉子,也算是貼心~

DSCN9730.JPG

1.台灣蜂蜜千層蛋糕

原料:雞蛋,蜂蜜,麵粉,砂糖,植物油,萊姆酒

試吃心得:第一口咬下的最直接感覺是---不甜!!蜂蜜的香氣濃郁

與其他家蜂蜜蛋糕相比,因為是千層蛋糕的關係

口感硬是多了份層次感,而且不會乾乾的,不會讓我想要趕快找水喝~

 DSCN9732.JPG

DSCN9734.JPG 

2.日本真咖啡蛋糕

原料:鮮奶,乳酪,麵粉,雞蛋,砂糖,奶油,摩卡咖啡

試吃心得:聞一聞,咖啡的淡淡香氣很能引起人的食慾~

一樣是不甜不膩,而且蛋糕超...鬆...軟...

軟到我一拿起來居然從中間斷掉!!!

不過照片也太像熱狗堡的麵包~哈哈!!

DSCN9738.JPG 

DSCN9739.JPG 

3.荷蘭貴族手工蛋糕

原料:麵粉,雞蛋,砂糖,奶油,天然香辛料

試吃心得:不知道是我嘴巴出了什麼問題

看名字也覺高貴的蛋糕,實際上也是DM裡面標價最貴的蛋糕

居然令我最失望!!!???

吃起來就像一般的虎皮捲,沒有特色

怪哉!!!

DSCN9745.JPG 

DSCN9747.JPG 

4.日本高鈣乳酪蛋糕

原料:鮮奶,乳酪,麵粉,雞蛋,砂糖,奶油

試吃心得:高鈣乳酪蛋糕,我還是推台中的蘿拉典藏蛋糕

他們家的高鈣起司蛋糕堪稱一絕,南瓜蛋糕也很讚!!!

這一口吃下去,乳酪的味道雖香,但口感頗淡

不過還是維持阿默家一貫的不甜不膩

只是曾經吃過了更棒的,這個吃起來就覺平凡了些~

DSCN9754.JPG 

 DSCN9757.JPG

 

阿默在台中台北都有點,其實是我送禮的好選擇

就今天的試吃,我的評價是1>2>4>3

如果要訂,也應該會訂蜂蜜千層和咖啡口味~

他們家的蛋糕需要冷藏,保存期限是3天(貴族手工蛋糕是7天)

再跟家人討論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