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因為自己一時的輕忽,淋到了一點點的雨

隔天開始出現喉嚨不舒服的症狀

原本以為兩三天就好了,給中醫師看的當時也沒有很嚴重

結果隔兩天居然發燒了@@

伴隨而來的是流鼻水,喉嚨更痛,咳嗽必須更用力,全身無力

每次咳嗽都要先抱著肚子,因為肚子要用力,真擔心小孩被我搞得不得安寧

更恐怖的是,在新流感正橫行肆虐的關頭

"發燒"這兩個字人人聞之色變

為了安自己的心,安他人的心

老公決定帶病懨懨的我去醫院做快速篩檢

他上網查了提供健保給付快篩的醫院,然後帶我去署立台中醫院看診~

因為我是初診的緣故,急診區的護士小姐安排我掛婦產科,看診速度最快

她還給了我一部輪椅,要老公推我上樓看診

雖然我覺得自己應該可以走上去,不過老公說:"萬一你昏倒,我現在扛不動你唷~"

說得也有道理,所以就讓他推著我上樓了~

看診的劉醫師很仔細的問診,手指一邊不停的敲鍵盤紀錄我的症狀

最後幫我做了快篩(細棉棒要深入喉嚨裡採樣,痛~)

之後等30分鐘,結果報告就出來了,好險是陰性反應~

醫師開了藥給我,我跟他確認這藥完全不會影響胎兒,才安心離開~

回家後吃了一次藥,燒馬上就退了,同時也讓自己睡了一個難得的飽覺

雖然說孕期中儘量不要吃藥,但是逼不得已的時候還是得吃

只能說~就算進入後期了,還是要很小心啊~

像這樣生病,真讓人提心吊膽的~感覺真不好~

2681204607_8f427645a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