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625.JPG

在BBH上看到有媽咪分享金格的試吃訊息

而且沒有限定懷孕週數(這才大方嘛~)

今天上完瑜珈,逛完信義誠品

就盤算著怎麼搭車去西門町索取試吃

比較不順的是,我下錯站,而且一下車就下起大雨

只好拖著腳步躲在傘下,慢慢在雨中前進......

 

我前往的地點是金格中華路二段的門市

接待的小姐十分親切,笑臉迎人

知道我的來意,便拿出紙筆讓我填寫資料

並迅速的包裝試吃小盒給我

他提醒我,DM上的價格和內容在9/1之後會有些微變動

如果有確定要下訂,可以在八月底前先預訂20盒

他可以幫我保留調漲前的價格

(有一種回到當初試吃喜餅的感覺,當初也是卡在一個即將漲價的時間點)

離開門市,此時天空也開始放晴,讓我鬆了一口氣,慢慢踏上歸途~

DSCN9633.JPG 

晚上吃過飯後,和家人一起分享小小的蛋糕~

首先是蜂蜜蛋糕

蛋糕口味偏甜,有點乾,評價:就一般般,個人沒有很喜歡~

DSCN9640.JPG 

原先讓我以為會很甜的銅鑼燒,倒是出乎意料的不太甜膩,不過也沒有給人很驚豔的感覺~

DSCN9646.JPG 

最令人意外的就是這年輪小蛋糕!!!

看似不起眼,但是一入口,咖啡的香氣就在口中化開,香而不甜,也不乾澀

老妹說:比元樂的好吃!!!

DSCN9651.JPG 

試吃的結果,阿母大人一直"嫌棄"說太甜(老人家的嘴巴也很刁!!!)

看來我的試吃之路還得持續進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