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固定要見一次面的大學室友聚會又來啦!!!

今年因為阿飛考試,和阿罵一起北上

所以就在台北聚聚囉

原本我以為只有我們三人聚會

之後又多了同是孕婦的麻麻

以及好久不見的可愛端&端老公(兩位真是太速配,一臉學生樣,好羨慕...)

六人行熱熱鬧展開~

 

義麵坊真不愧是名店

非假日的晚餐也是高朋滿座

好險我有事先訂位

還給人家坐到超過時間...

店裡的光線太暗淡

再加上今天重點不是寫食記

所以我根本沒帶相機

單純享受愉快的談話時光

(如果上菜速度可以快一點就更完美了~)

 

約兩個小時的聚會中

大家聊近況

      聊認識的人

      聊孕婦經

      聊大大小小的事

真覺得時間不夠用,不能聊得更痛快!!!

不過還是感謝有一個暑假

讓我們分散在各地的好朋友們

一年還有一次聚會的機會

對於維繫友情來說,真是彌足珍貴

 

謝謝阿菲和阿罵的貼心好禮

(真的是可愛又實用,很感動...)

DSCN0745.JPG 

 (寶貝~你看有好多人愛你,所以要健康長大喔~)

DSCN0750.JPG 

謝謝麻麻提供我很多寶貴的意見

(以後可能要常常麻煩你的醫生老公給我提問)

謝謝端和端老公送我回家

(要好好把握這麼甜蜜的兩人世界啊~) 

我很開心喔~

下次的聚會,來台中玩兒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