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下雨的日子,明明昨天出大太陽的說

難怪小朋友最近一個接一個感冒

我則是被燥熱的感覺弄得煩躁不堪,怪夢連連

今天早上記得的夢境是~

我因為和姐妹們(記得有康..侯..敏..諭..還有短褲樺)以及一些忘記臉的人出去(玩?)

導致上班遲到,已經早上11點多卻還沒到校

焦急的我打電話給教學組長報備,結果被臭罵一頓

然後我就驚醒了...看起床時間沒到倒頭又睡回去...

什麼時候可以結束每天做夢的日子啊???

(要不然也讓我夢個胎夢咩~很好奇那會是什麼夢???)

 

 

今天下午偷空到Q-TIE剪頭毛

中間跟理髮師交換了一些孕期心得

我最深的感觸是...我真的吃得很隨便耶!!!

人家工作時間那麼長

懷孕期間還天天帶便當,專吃對寶寶有益的食物(魚,綠花椰,豬肝,菠菜...)

我卻是想吃啥就吃啥,只靠營養錠來補充,而且超級不愛吃魚

突然覺得有點汗顏,我真是不專業的媽媽

基於補償心理,我今天晚餐有多吃幾口魚

期許自己能多用心,畢竟這不是一個人的身體啊!!!!!!!

 

 

下午去MAMAWAY跟小姐預約奇哥媽媽袋的領取通知

填了入會申請單就OK

小姐說這個媽媽袋實在太熱門

前兩波發放都是早上一開門就被排隊的媽媽秒殺

我們哪有機會啊!!!

下一波發放是5/10(母親節耶,是故意的嗎???)

希望有機會可以領到~

這位門市小姐很可愛喔~還送我一個小圍兜

我沒有要買東西,也跟我親切的閒聊了一堆

包括媽媽孕期的注意事項啦~當初她領了多少贈品啦...

現在經濟不景氣,我們現在才懷BABY的媽媽福利跟以前真的差很多(sigh~)

雖然沒領到袋子,但是我很開心的認識了一位好店員~

 

 

昨天看了一位懷孕老師的日記

她用對基督的信仰來支撐著每天的生活重心

孕期過得喜樂又愉快

我很羨慕~也反思自己這一陣子的低潮有很多時候自己要負絕大的責任

就像一位資深老師鼓勵我的:專心懷孕,保持好心情,其他的雜事就別去理會了!!

我知道這其實很難做到,但是我會努力的!!!

我也要用快樂的心情度過每一天

希望我的寶貝也是笑嘻嘻的喔!!

 

補一張剪完頭毛的大頭照

(眼袋是睡不好的最佳證明!!!)

DSCN98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