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了~

為了我的親親寶貝......

 

我原本不特別愛吃肉

也從不覺得一餐當中沒有肉食有什麼了不起的

可是現在......無肉令我怒!!!

網路上看到跟肉食有關的食記

馬上吵著阿毛說想吃

阿毛對我百依百順

讓我無節制的吃吃吃

我懷疑肚子裡懷的是魯夫... =.=

清粥小菜已經無法入我的眼(青菜更是不愛吃)

現在本人偏愛重口味

不過討厭的是

吃東西吃到最後口中都是苦苦的味道

就算是甜食也一樣...怪哉~

現在一天要吃五餐的我

一下子就飢腸轆轆

吃太多又會反胃

只好奉行少量多餐政策

不過體重還是直線上升...

 

我原本是一覺到天亮的乖寶寶

現在變得淺眠易醒而且一定要跑廁所

每天都有奇奇怪怪的夢境等著我

最妙的一個夢是夢到在遊樂場玩雲霄飛車的時候

有一群小孩雙手吊在軌道上尖叫(感覺像是從上一台列車上掉落)

而下一部列車即將疾駛而過的驚悚畫面!!!

怪夢一堆...族繁不及備載...因為醒來就忘了!!!

 

我原本是個不睡午覺的人

中午總是精神奕奕的改作業

現在下午偷空就要睡上一覺

下班回家也是睡到吃晚餐時間才被迫醒來吃飯

每天不是吃就是睡

家事也沒作多少(對不起我的婆婆...)

我的豬仔養成計劃應該不難達成才是~

 

我原本就是比較易感的人

如今變本加厲

變得更加情緒化!!!

發脾氣流眼淚樣樣來

我知道這是不好的胎教

我會努力改進......

 

其他像是折磨我的腹疼...胃脹氣...乾嘔...

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雖然種種跡象都指出我在不久的將來應該是一個胖媽

不過只要小孩能健康

我也認命...想辦法甘之如飴囉~

今天請阿毛預約台安醫院的門診

希望最近就能把頸部透明帶的檢驗給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