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學,一接觸小朋友,我就感冒了......

 

我是一個很容易就被傳染感冒的人

偏偏我又老是不肯好好預防

這一次的流感來勢洶洶

我也跟上流行了~唉~

星期六,美好的情人節週末

天氣如此晴朗

我卻因為擔心發燒會對寶寶造成不良影響

只有在拼命喝水及想盡方法退燒中度過這一天

幸好~我沒發燒超過38度

不過對於不能喝伏冒熱飲不能吃退燒藥不敢看西醫

只能靠稀釋的熱舒跑來舒緩症狀的我

真的是很折磨啊~~~

幸好老天幫忙

晚餐時刻我終於退燒,身體不再發熱得難受

我這也才鬆了一口氣~呼~

 

這一陣子

我還是乖乖的戴上口罩去上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