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前一天,我到預約的婦產科去照超音波

原本以為可以看到寶寶的心跳,沒想到我失望了......

心裡忍不住擔心了起來

雖然說不正常不健康的胚胎會自然流掉

但是私心裡還是希望肚子裡的寶寶是健康的

上網查了一下

媽咪們的說法是約在第8週照的機率較大

也有人過了10周才照到的

只好自我安慰說時間未到

醫生是說跟上次照的比起來有長大就是好事

要我下週再去試試

還說我的預產期約是在9月30日

是我喜歡的天秤座呀~

 

 

親愛的寶貝

你要乖乖的長大喔~

我會很小心的保護你的

希望你能健健康康的

不要讓我太擔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