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IGP8688.jpg

之前阿妹的"好朋友"去日本玩

問我有沒有想買的東西

一時之間我也想不出缺了什麼

就上網做了一下功課

鎖定一個冷門但使用者好評頗豐的日本開架品牌~chifure

據說因為這個牌子不是所有的葯妝店都有販售

"好朋友"為了幫我們買這一些保養品還特地走了不少路

在此一併感謝啦~

 

照片從左至右是化妝水,美容液和我指名必買的Q10乳霜

他們家的產品標榜包裝簡單~無香料添加物~價格低廉

我買這樣一張小朋友有找~但是效果不打折喔!!

化妝水我還沒拆包裝,故暫無心得

美容液很清爽,幾乎是一抹上去就吸收了

很適合我這個油油臉

這一瓶美容液連續多年獲得雜誌美容液大賞

可以說是她們家的明星商品吧~

至於乳霜,對於我這個用乳液都嫌油膩的人來說

真的是好物一枚

沒有油膩感~沒有奇怪的人工香味

抹完就可以舒服的睡覺去,感覺真的很讚

原本是跟"好朋友"說多買幾罐

但是當時架上只剩一罐,真是殘念~

chifure家還有好多商品

下次我去日本一定要去掃貨!!(握!)

 

chifure官網

http://www.chifure.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