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ge.jpg 

話說阿妹還在展x打工的時候,公司ㄧ天到晚在世貿辦展覽

我們也樂得拿了許多試用品or廠商贈品

就在某一次的化妝品展,阿妹拿了薇達的旅行組給我用

畢竟是沒看過的品牌,所以我擱在櫃子裡,一放就是半年

直到某次出去旅行,才讓他重見天日

沒想到一用之下,驚為天人!!!

平常我都是用FINO護髮,頭髮就可以呈現我愛的滑順感

薇達的這罐髮膜用完之後,頭髮的觸感比平常更好

吹起頭髮來也感覺特別順~

於是我開始吵著阿妹幫我買正品

說也奇妙,阿妹就在一次到高雄"懇親"的時候

在夢時代看到了薇達的櫃

當然是二話不說幫阿姐我買了下來...450NT.~

是FINO的兩倍多價格~嘖嘖!!(阿妹我真是太愛你啦)

買回來之後,我就把FINO踢到一邊,大方寵愛新髮膜

回娘家時還挖了一小罐回去用,順便給阿妹試用一下

她也說用起來的感覺很不錯,只是阿妹頭髮太長,用量比較傷...

聽說台北原本有據點,不過已經收起來了

目前只剩下高雄夢時代的直營店,不然就要網購了

我看了一下他們家的目錄,發現他們目前主力放在保健食品

公司的訴求是偏向天然...環保...

不過目前我只愛上這款髮膜,其他的保養和保健食品再慢慢看好了

官網在此~

http://www.wedocare.com.tw/

我的新歡全名是~

蔓越多酚  純淨草本滋養髮膜(需沖洗)   200ml

下次到夢時代,我又多了一個點可以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