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始籌備婚事以來

好同事捷就一直提醒我

眼下這一切只是"過程"

不是結果

若為此破壞了與家人或伴侶之間的感情

那才是得不償失

理智上

我聽得入耳

實際上

施行有困難

所以有很多矛盾

有很多想不開也放不下的地方......



我在想

等我以後再回頭看自己的網誌

也許會笑自己"好傻,好天真"

不過目前的我

焦慮,不安,放不下心~

小至婚禮佈置

伴娘人數

大至蜜月地點

我都處在毫無頭緒的情況之中

我不喜歡事情不在自己的掌控之內

偏偏目前就是暫時無能為力

阿毛的態度也讓我很挫折

我知道他想依著我的想法進行

但是好像我自己一頭熱

讓我好想大吼一聲"我不幹了!!!"

然後甩頭走人!!!

我知道要挑自己喜歡的地方

我知道要控制預算

我知道要考慮時間

我不知道的是

男主角的想法是什麼?有沒有屬意的地方?

明確的給我一個痛快

嫌歐洲太貴,那就說出來!

嫌日本走shopping路線,那也是一種想法

我不想聽"看你的意思"

我要的是"共識"!!!

這很難嗎???



女孩子的確是有很多不切實際的夢想

拿我來說

我想看義大利的古都風光

也想去德國享受古堡帶來的視覺震撼

瑞士的風景舉世聞名

捷克的美景更是受新人們的推崇

我~嚮往歐洲的風情

但是礙於預算讓人必須考慮再三

特別是在我去年暑假才花了一筆積蓄去歐遊一個月

這個節骨眼似乎不適合再如此揮霍

只是

我忍不住想

等我進入家庭,甚至有了小孩

我有什麼機會或是多餘的錢來做這樣的旅行呢?

每每思及此

我就更覺得要把握機會遊歷

我承認這時我是今朝有酒今朝醉的七年級

貪圖眼前的痛快

這樣想有錯嗎?

我不知道

以後會不會埋怨自己的少不更事?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

眼下的困惑

讓我有點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