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睡不著!!!

在幾個小時前才剛與姐妹淘聚會散場

也打了電話給無緣的前新祕請求補償

(簡而言之

是新祕的另一個新娘搞了一個烏龍

造成重複下訂

而我是那個被犧牲者......)

老妹剛剛和我討論完桌次的分配概況之後

已沉沉睡去

現在的我

腦筋一片空白

但...還是睡不著...



下個禮拜的今天就是訂婚日了

感覺上好像什麼事都做了

但什麼事都沒做好~

餐廳訂了,卻擔心爆桌

新祕訂了,卻擔心當天我的皮膚吃不了妝

擔心禮數不全

擔心流程不順

擔心......好多好多......

擔不完的心



星期六阿毛載我去車站坐車的時候

看著他的背影

突然一陣心疼

想他這一段時間以來所受的折磨並不比我少

除了大小瑣碎細項

還要忍受我時不時的發一頓脾氣

這兩天因為睡不好外加用眼過度

兩隻眼睛比兔子還紅

好可憐.....



只能希望一切順利

讓我們早點脫離繁瑣禮俗的苦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