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完親當天


我就帶著阿毛和妹子前往士林喜餅街試吃

因為實在太想念淡水香豆腐的滋味

硬是要搭著捷運換公車上山大快朵頤一番

結果我和阿毛很幸運的搶到最後兩碗

真的是超級好吃!!!

等到吃飽喝足過後下山到士林


已經是晚上八點半後的事了
 
所以只去了郭元益和禮坊兩家店
 
依莎貝爾因為沒有御倉屋
 
進去之後就直接閃人
 
 
郭元益小姐的態度很親切
 
雖然她們已經要打烊了
 
但還是熱心的接待我們三名不速之客
 
詳細解說每一種禮盒內容
 
也大方的提供很多試吃
 
讓我留下好印象
 
相較之下
 
禮坊接待我們的小姐就遜色多了
 
也許是覺得我們來騙吃騙喝的
 
快快寫完報價
 
草草帶過
 
雖然也給了試吃
 
但是態度就顯得敷衍
 
心中打了大叉叉
 
走出禮坊
 
其他店家也關門了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喜餅試吃初體驗……

 
 
回到台中
 
3/19晚上偷了空
 
我和阿毛到三民路喜餅店繼續未完的試吃之旅
 
這次時間比較充裕
 
所以去了大黑松小倆口,皇樓,御倉屋,亞里沙和高帽子
 
每一間小姐的態度都很親切
 
讓人如沐春風~
 
 
我不是很愛吃餅
 
試吃就交給阿毛囉
 
而我就負責看價錢和包裝~
 
大黑松的包裝雖然我不是頂喜歡
 
但是有一款禮盒很適合作為男方六禮中的餅
 
列入考慮……

皇樓和御倉屋的餅我們沒吃過
 
試吃時就特別觀察一番
 
皇樓的口味比起一般的喜餅口味較豐富且特殊
 
有一種口味是典雅香蔥
 
吃完齒頰留香
 
漢餅也很好吃
 
讓人印象深刻
 
他們的包裝走中國風路線
 
很喜氣也很大方喔~

 
御倉屋的口味很特別~
 
我們試吃了鱈魚片,黑豆和摩那卡-紅豆
 
摩那卡必須要自己diy
 
把紅豆泥擠進餅乾的凹槽中
 
再合起來吃
 
整體口味算是清淡
 
很日式風格
 
不過我想長輩應該不會喜歡……

 
亞里沙的小姐很可愛喔
 
不過他們家的試吃餅有控管
 
一小包裡面有三片
 
拿回台北給家人試試
 
弟弟妹妹都覺得很好吃呢!



高帽子的小姐很熱情
 
跟她聊天非常愉快
 
他還拿出一堆客人的謝卡
 
告訴我們哪一間婚紗店好,哪一間不要去
 
真的很可愛~
 
因為聊太久了
 
走出店門時
 
其他店都已經關門了
 
我和阿毛就提著試吃包
 
開始思考……
 
餅落誰家???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f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